老花眼
 
  結膜炎傳染途徑,結膜炎圖片
  結膜炎症狀,結膜炎眼藥水,結膜炎治療多久會好
  角膜炎的症狀,角膜炎治療多久會好
  角膜炎傳染,角膜炎圖片,角膜炎眼藥水
  視網膜病變症狀,視網膜病變治法,視網膜病變權威
  視網膜病變眼科手術,視網膜病變治療,視網膜病變手術
 
  老花眼平均年齡呈現年輕化
  老花眼治療價格不斷在提升
  老花眼雷射診所切角膜組織
  出現老花眼症狀找醫師治療
 
> 服務項目
 
主旨

視網膜病變眼科手術,視網膜病變治療,視網膜病變手術

   

視網膜病變眼科手術是糖尿病病人最常見的並發症,也是最常見的眼底病據統計,病史在20年以上的1型糖尿病病人99%並發視網膜病變治療,2型糖尿病病人60%以上並發視網膜病變。我院眼科中心2006年11月~2007年11月共收治眼底病病人339例,其中視網膜病變手術病人135例,佔39.8%,均採用手術、激光光凝術治療。現將其護理體會報告如下。

眼底激光的作用機理是:可直接凝固封閉新生血管、微血管和有熒光滲漏的毛細血管,因而能防止因新生血管增殖引起的玻璃體出血和視網膜水腫,減輕視網膜靜脈淤血,改善血循環,以期維持有用視力。陶主任認為,凡是一型糖尿病發病五年以上;二型糖尿病病史十年以上患者,出現危害視力的視網膜病變治療的發病機率約60%以上,建議均需到醫院眼科諮詢醫生是否需要接受眼底血管造影及激光治療。如不及時治療,不僅對疾病康復不利,還會因為並發玻璃體出血和牽拉性視網膜脫離,黃斑水腫繼續加重而導致失明。患者激光的次數,醫生也是根據個體病情制定的方案,因為分次激光治療的目的是減輕激光光凝對眼組織的損傷,避免激光治療的副作用。眼底激光治療後還需定期復查。眼底激光治療是目前針對視網膜病變手術一種比較經濟、有效、微創的治療方法,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質量。